我不,的人,不同,不信,我自

提問: 聽說剪腳趾上的毛會倒大霉 問題補充: 其實我也感覺是迷信,可是有些事我也不得不屈服,怎么辦?有沒有堅決不迷信的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就是“堅決不信”迷信的人,腳指上的毛,和人身體其他地方的毛發是一樣的,只不過長在身體的不同部位,“名稱”不同罷了,如果剪去這個地方的毛會“倒大霉”,那么人們都進行過理發、剪發,那有要“倒什么樣的霉”呢?!再說我自己,我不但剪過腳指上的毛發,還直接拔過,可離我這樣做已經過了多年了(不少于20年),可我不還完全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