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穿了,柜子里,衣服,好了

提問: 有關皮膚的 問題補充: 我的一件工作服洗后放了很長時間(仍在柜子里),又穿了身上很快身后很癢有小紅點該怎麼治,我買了皮膚病血毒丸內服的,需不需要外用的,服了以后有效果,不癢了皮膚的小紅點能消失嗎請各位有緣人指點一下,我從穿衣服到現在才兩天時間。 医师解答: 這我體驗過前幾天我們學校新生入學教育 我也是穿了放在柜子里幾個月的校服出來穿, 穿了 幾個小時 就開始起雞皮疙瘩 然后就開始起小紅點而且很癢~~ 后來我回家洗澡之后 第二天就不養了 小紅點現在也消了...我媽媽說 是因為衣服長期放在柜子里 有了細菌... 沒洗就穿在身上 與皮膚發生接觸 所以才有了 起很癢的小紅點的癥狀其實不用買什么東西服的 過個兩三天就能好了下次穿很久沒穿的衣服之前記得洗一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