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舌,我的,都是,效果,也有

提問: 我上火了,很久了,藥也吃了不少,怎么就不見好啊? 問題補充: 我起火氣好久了,嘴唇老是干裂,舌頭上有個地方穿了,吃東西疼得好厲害.....什么降火藥,維生素B2吃了都沒有什么效果.平時辣椒吃的也不多,基本上沒怎么吃.為什么一直都不見好轉呢?求各位大師給點專業意見.如有同病相憐者甚好.謝謝各位!等著你們的解救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年輕時也經常口舌生瘡。那時認為是缺少維生素B2(核黃素),吃了不少維生素B2,似乎沒有效果。后來,聽人說是上火,的確口舌生瘡時大便干燥,小便黃少。就吃牛黃上清丸,加大量吃,吃得拉肚子了,口腔潰瘍果然好了。后來,又聽人說是缺鋅,動物內臟含鋅較多,我吃豬肝湯,炒豬肝,也有效果。這都是我的體會。綜合起來,我覺得這幾條都值得重視:補充維生素、補充鋅、去火。我覺得很有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