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新出,的是,也是,不太

提問: 什么牌子的發膜好用? 問題補充: 我的發質偏硬,做過離子燙,想選一款適合的發膜用。不知道哪種比較好?比較適合我這樣的發質?2009-08-29 20:19 提高懸賞7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用的是潘婷的 前段時間頭發干燥 卷發不易梳 每次梳都掉很多頭發 就買了潘婷新出的那個強韌防掉發的同學說頭發有光澤了 而且卻是也掉的少了 我覺得潘婷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 你頭發拉直的 我覺得用潘婷乳液修復發膜就行 護理頭發 不用加熱 洗完頭擦干點直接抹再沖干凈就可以了 三百毫升 三十多塊錢 潘婷還有個時光修復和針對染湯的發膜 一百五十毫升 也是三十多快錢 這個沒用過 不太合算 我覺得年紀輕輕的發膜不用用特別好的 那老了怎么辦 我覺得這個和護膚是一個道理的 沙宣新出的那個系列沒試過 有點小貴 原來用的洗發水 挺一般的 還是比較潘婷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