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女性,有的,都有,也有

提問: 懷孕快兩個月了,都沒太大的反應??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是7月3日的末次月經,真正AA時是7月12日,一個月就那么一次就中了!哈哈,真的是太驚訝了,和老公在一起五六年從來都沒懷上過,在計劃懷孕前都做過檢查,都沒啥問題,備孕半年多了,還以為懷不上呢,一個勁兒的催我老公一起再去醫院檢查,沒想到在我朋友給我做了個胎夢的情況下居然懷上了,意想不到!當時甚至還和我朋友開玩笑說,就那么一次就中的話,那我老公在牛年里還真牛!!而其我還是大齡34歲,能懷上真的是愿望成真,總算是了了一樁心事!我是這個月9號查出懷孕的,才查出來時覺得人沒多少精神,做事也很容易累,頭疼像輕微的感冒,乳房也有點脹,尿頻。可越到后,這些感覺都減少了,白天不貪瞌睡,只有晚上尿頻三四次,偶爾輕微頭疼,胃口不是很好,吃什么都不香,不好吃,其它癥狀就和平時一樣,不知道正不正常呢,現在還沒去做B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的女性,在懷孕時可能有很大的“孕吐反應”,甚至連吃任何東西都有明顯的惡心感覺,但是也有不少的女性在懷孕時是沒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覺的,只是一些很輕微的感覺,甚至有的女性可能會連自己已經懷上了都不知道呢。所以說從你說的這些情況來看,我認為還是完全正常的,不用有什么不放心的地方,只是要記得應該按女性孕產期的保養及檢查的需要,定期到有關部門或者醫院去做孕期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