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影,我也,通水,可以看到,上都

提問: 做完輸卵管通水后的一些問題 問題補充: 昨天去做了輸卵管通水,具體通水情況如下:藥水推注宮腔,注入過程中一直稍感阻力,輕加壓,藥水全部注入宮腔,無回流,無外溢.印象:輸卵管通暢欠佳.子宮位置:后位我想問的問題是:1這幾天要注意什么?還有多久可以要孩子?2子宮后位聽說會影響懷孕,影響大么?有什么辦法解決么?比如我日常可以做什么鍛煉可以改善么?3根據上面的寫法,我是不是就是輸卵管堵塞?現在做完了是不是就通了?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如果檢查輸卵管是否暢通,最好是做碘油輸卵管造影,通水技術基本上都被淘汰了,最重要的是造影可以看到輸卵管是否暢通的情況,而通水則是憑大夫的手感,我也做過造影。造影的時間是月經干凈后3-7天,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