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是他,刑事案件,要走,要他

提問: 故意傷人罪 問題補充: 我爸爸今天開摩托車的時候吐口水的時候由于風大的原因口水濺到一個婦女身上!當時那個婦女并沒有出聲!我爸也不知道發生了這種意外!幾分鐘之后我爸開摩托車到了一家賣農藥的小賣部那里坐著跟老板還有幾個人有閑聊!忽然那個婦女跑過來拼命地罵我爸爸!然后我爸還不知道發生什么事!那個婦女的丈夫便從后面用拳頭向我爸爸的腦袋亂打了幾拳!然后我爸就暈倒過去啦!醒來的時候那兩夫妻竟然老公按著我爸在地上那老婆就死命地往我爸身上亂打一通!!然后那個老公還把我爸的往上一扔!整個人掉下來了!當時我爸出于自己衛的推了兩下那個男人!!當時跟我爸在聊天的小賣部老板跟我爸說:你不要打他!他先動力的!所以我爸也不敢還手!而且也沒有還有的機會!!就這樣讓他們兩夫妻一直打!后來我爸報警啦!兩個人都去騙傷啦!我爸就腦震蕩啦!而且腰椎還錯位啦!!醫生都解說道為;只有受到重大的外力才會造成這樣的傷害!!而村的派出所卻說:不可以拘留那個男人也不可以強制性地要求那個男人賠錢!!現在的醫藥費都是我們自己先給的!!注明:我爸身體一直都很好!!還有我爸以前在村委里面當過治保主任!開罪了村里面很多人!!所以很多人都不愿站出來說是那個男人先動手打我爸的!!現在派出所的人去給那個男人作口供啦!那個男人也承認了是他自己先動手打我爸的!而且小賣部的老板也說出了事實是他先動手打我爸的!!但是由于我爸之前開罪了很多人!我怕那些人到時候上到法庭的時候會顛倒是非!!我現在應該怎么做!!2009-08-26 13:28 提高懸賞20分 2009-08-26 13:29 可以快D有人告訴我答案嗎??我真的好急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性質上屬于故意傷害罪,你也可以主張侵權2.注意證據:比如,在小賣部老板還沒反悔時找他寫份證人證言,在和對方爭吵時可以悄悄錄音,到時候證明是他們動手的同時醫院記錄等也是重要證據3.如果要走刑事案件路線,就報案,派出所不立案找公安局,他們實在不立案要他們出書面通知,然后到法院自訴如果走民事案件,直接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