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亮亮相,你的,朋友,你就

提問: 人際交往 問題補充: 本人25歲,本科畢業,男生,內向,靦腆,我很想交朋友,可是我不懂得如何交際,似乎有了交際焦慮癥,在別人面前我很想說什么,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說什么,我沒啥興趣和愛好,會的消遣也少,我該怎么辦呢?2009-08-26 17:20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步入社會與在學校本來就是兩回事,作為現代人必需要學會人際交往,才能去處理好自己生活、工作中遇到的事情。俗話說:“多過朋友多條路。”學會交朋友本來就是一門大學問,很多時候比你的本科學歷還重要,所以必須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完善自己,使自己逐漸又內向變得外向些,這樣有利于自身的發展。至于要怎樣去做就一言難盡。比如:不要太自卑,總覺得什么都不如別人,要樹立自信;多去參加集體活動,大膽的說,大膽的在公眾場合亮亮相;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棋、琴、書、畫之類的,學會幽默,學會說笑話,學會調侃等)。要有信心,要堅持并養成習慣,漸漸你就會覺得自己在改變。好,祝你成功,愿你朋友滿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