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能,你是,器官,性疾病,心理因素

提問: 疑病癥 問題補充: 看慢性咽喉炎看了10次醫生都叫我不要去理它!因為那個時候也不知道為什么真的很難受!現在已經慢慢接受了,開始接受它.接受慢性咽喉炎是我的一大進步喲!但是我以前脖子撈損不舒服!現在摸脖子骨頭不對稱,但是脖子一點不舒服都沒有,被自己的情緒弄著,有時候都想去拍片,但是我又覺得有點不對!我也有進行一些心理治療!我現在該怎么辦呢?誰有什么好招呀!我覺得我也是很上進的!就是不知道為什么堅持心理治療了有效果,沒有很好的體會就又不好了.2009-08-26 16:20 我現在能怎么做呢?我相信我能戰勝病魔現在只是時間問題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神經官能癥”,這是功能性疾病,心理因素引起的,身體各個器官完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