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自己的,和我,我一,才知道

提問: 我很迷茫! 問題補充: 我想看看大家對我的看法。我很迷茫!但我覺得自己不內向呢!和陌生人一樣談的來,但我覺得自己太過于對人家好!剛認識的也一樣,我是不是太單純了。所以我覺得自己是個怎么樣的人呢! 医师解答: 也許太年輕吧。和我年輕時一樣。講個真實的故事給你聽,20歲的時候,我去馬路上打電話,開電話亭的女子看著挺和善,還說認識我家人什么的,我打個電話,當時是打給同學的,她在另一個屋,同事幫我去叫,不到幾分鐘,我倆就說了幾句,因為怕電話費很貴,結果這位大姐收了我五元,而且找給我一張破舊的五元,當時給了她十元。這件事太深刻了,因為我覺得自己受騙了。后來,慢慢長大,經歷的事情多了,才知道不要太容易付出自己的真心,否則傷痕累累,只是告訴自己:害人知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