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住,的是,我想,我只,要看

提問: 一只眼睛視網膜脫落會不會導致另一只眼睛脫落 問題補充: 我母親因糖尿病導致一只眼睛視網膜脫落,現在控制住血糖、血壓、血脂,另一只眼睛的視網膜會不會脫落,現在控制還來的急嗎,一只眼睛視網膜脫落一半,藥物治療會不會復位呢,如何保護另一只眼睛呢?請專家為我解答。還有就是血壓一直降不下來為什么,應該用些什么藥比較好呢 医师解答: 第一:如果血糖血壓和血脂已經控制住,并且持續控制住,另一只眼睛的視網膜一般不會脫落。但應定期檢查。第二:脫落到一半,藥物治療有復位的先例,但要看脫落的輕重,和身體病情的整體狀況。第三:降血壓的藥品廣告太多了。既然你家里有人得這個病我想不用我多說,我只提醒一點:不要僅僅靠藥物,有幾點很重要:1、多吃些有降壓作用的食品,比如芹菜等2、保持情緒穩定,心境平和,不要抑郁、生悶氣、緊張等。3、多做運動,最好的是太極、瑜伽、慢走。祝你母親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