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人不,自己的,的是,不可能

提問: 同事們有些吵 問題補充: 我們單位是7、8個人一個辦公室,我的同事們都是混日子的(年紀大多30、40歲)。時常沒事時他們就聚在一塊聊天。我還年輕(未婚),我想趁自己年輕:在自己還想奮斗的時候多考些證(單位也要我們考證)。我平時上班有些郁悶:因為我學習環境很嘈雜,同事們一說話,難免會打斷我的思路。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顯然別人不能因你要學習而不說話,你要求別人不說那也不可能,所以,需要調整的是自己如何在別人的說話聲中能靜心學習。鬧中取靜有相當的難度,但不是不可能。還是自己的心,境由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