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是,疤痕,真皮,法治,激光

提問: 凹形疤痕怎么去除 問題補充: 我是嚴重的疤痕體制,兩年前意外受傷。手上留下了一條約20厘米長長傷疤。中間部分形成凹形疤痕。我在手臂上疤上加疤。但我想去除疤痕,請問該怎么去掉呢?如果是用藥,我不想用藥,因為我兩年前用藥太多,對藥形成抵抗,藥物只要不是很強都對我起不了多大作用。我想問問我的疤痕要怎么去除呢?比如:激光---。。。。。。。。 医师解答: 建議用專業的方法治療,因為疤痕的形成是對真皮層的損傷,單一的外用方法是沒有作用的。建議用激光手術或者是專 業的藥物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