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少,多情,心思,答案,人生

提問: 她本多情 問題補充: 最初我對她的印象并不好,但成為同桌后就改變了,無法形容我們相處得有多么融洽,以至于后來有人說:“如果別人說你們在戀愛,我一定不會感到奇怪。”她給我起了昵稱,每次都叫得那么甜,我內心歡喜,卻羞于表露,她還經常摸我的大耳朵,我已不自覺的喜歡上了她,可是她有男朋友,看到他們在一起我真的好難受,我忘不了她看我的眼神和說話的聲音,她給我寫過“嫁給我”的求婚書,還送給我一個塑料戒指,她要表達什么?我的心好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是你本多情才對。不過古話講哪個妙齡不懷春。只是你還處在求學階段,接觸的異性太少,現在的喜歡還不能決定你未來的人生伴侶,不如把這心思放下,好好專注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