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想,你可以,和你,微乎其微

提問: 肌無力?不是很確定,有專業的告訴一下 問題補充: 從很小的時候右腿就不能走路,至于原因不清楚,我的右腿神經很正常,和左腿比較就是瘦 還有點短一點,現在就是用不上力氣,膝蓋上還可以勉強抬起來,下半部分就不聽命令了,而且我的肌肉萎縮了,筋也萎縮了,大概18歲以后就停止萎縮,現在就是不長了,右腿小腿部分一個手剛剛能握住,大腿部分要一個半手,不是很正常,聲明本人很瘦左腿也不是很粗,我今年24 歲憑感覺 神經正常應該還有希望可以治療,至少讓我扔掉雙拐也好,有沒有專業的朋友分析一下,給點建議,看看有沒有希望站起來,在哪里能治療 到底是什么樣的疾病,我現在資金不是很富裕,但是幾萬內還是可以接受的,希望看到的朋友都幫幫忙,先謝謝關注我的朋友O(∩_∩)O~ 真的很想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走路呢!好盼望呢!這樣也許靈兒就不會離開我了%>_<%!!!!!!!!!!!! 医师解答: 首先很感動你很樂觀堅強,有些事情強求不得,我想你很小的時候家里人也會抱著你,到處求醫問藥,在這里遇到一個能解決你問題的人真是微乎其微,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和你一樣癥狀案例。希望你繼續這份樂觀。祝心愿早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