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指甲,你是,最好的,我所,我已

提問: 指甲頭上開始發白,里面有末狀東西,指甲蓋里面有油狀斑跡 問題補充: 指甲頭上開始發白,里面有末狀東西,指甲蓋里面有油狀斑跡,有兩年多了,而且還漫漫傳染給其他指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起屑型的灰指甲,去淘寶搜索一種藥水叫“施記快速灰甲清”,我就是用它治好我七年的頑固灰指甲的。不用削甲,把藥水涂上去,連續用藥十天,停藥一個月就看到健康的新甲了,很不錯的。我已經治愈兩年未復發了。我覺得這是目前我所遇到最好的藥水,簡單又方便,而且一次性根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