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都有,不太,雪糕,吃完

提問: 有三顆牙要崩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天早上,一照鏡子看牙,突然發現,我正前方下面的牙,有三顆,馬上要崩壞了,但占時還沒有崩,都能看到裂紋,一直裂到牙根呢!把我給嚇壞了,我想我也沒干什么啊?頭四天看的時候還沒有出現這種情況呢,是不是我早上用的牙膏和晚上用的牙膏不一樣的原因?還是問題出在牙膏身上呢?我好害怕啊,救助專家,我現在到底該怎么辦啊?救救我啊,謝謝你們。 医师解答: 你好; 這是牙齒隱裂,是由于冷熱交替在短時間內刺激牙面或者咬硬物造成的(如吃完火鍋就吃雪糕,也是熱脹冷縮的道理),可以請牙醫檢查一下,看隱裂是否嚴重,可以做充填或者做牙套保護起來,不太嚴重可以觀察,注意飲食,其實每個人的牙面上都有或多或少的隱裂,只是明顯不明顯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