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里面,吃不消,肚子,有一

提問: 陽虛陰寒外加拼血如何調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歲,去年拋腹產.出院時醫生說我拼血,讓多吃營養的東西,但月子里正好是熱天,也沒吃到啥,這一年來又上班又給孩子吃奶,我的精力很不夠用,我特能睡,愛睡覺.指甲沒有一個有半月痕的,以前我的指甲有半月痕,就是這一年的樣子沒有了,我臉色青灰,黃,請懂的人幫我看一下我該如何調理一下. 医师解答: 小孩在肚子里面的時候就需要營養素了 可是你么有給你身體及時補充 而肚子里面的小孩只好強行從你身體里面拿走營養素,而你又是用拋腹產的 身體有一個大的傷口對身體來說也需要很大的營養去修復的,這樣的情況下 及時你是一個健康滿分的媽媽也會吃不消的 后期做月子你又沒有好好的注意飲食 有要給小孩提供奶水 身體已經吃不消了 .. 車都有油表 而我門人也一樣 指甲的半月痕就是在體現我門人體的精力的 你真的要好好調養了 還怎么年輕 要是讓身體拖這生活也就失去了很多色彩了..加油了 祝福你 希望你早日康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