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都是,一遍,考官

提問: 害怕面試 問題補充: 去面試迪亞天天的收銀員,因為從來沒有面試過這樣的工種,所以不知道需要準備一些什么?我也沒有收銀員的經驗,像我這樣的人能順利進去嗎?我不過是一名中專畢業生而已,雖然下周一才去面試,但是我仍有點緊張。而且工作地點就近分,對于我來說很好了。 医师解答: 不必擔心、害怕,最差不過沒有被錄取。記得在周末多練練微笑,面試時不要說話過快,中間可以停頓,來減少嗯、啊這種語氣詞,不然會透露出你的緊張。只要自己的說出你的優點、承認一些不足,以及自己的希望,積極思考考官的問題,說出自己的見解。會成功的!我不是收銀員,不過你應該可以試試,換一百張5毛、1塊、5塊的,自己一遍遍地點,練習速度和摸錢的感覺。不過這個大概,在你面試的時候還練不好。沒關系,所有今天的準備都是為了某一個未知的明天。祝面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