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有,割肉,我想,我不,尤其是

提問: 痛不欲生 問題補充: 我,一個5年的老股民:介入某股,直到第8天,價格在同一個區域不變,很想拋掉。再等等,第9天,想拋掉,再等等,第10天,拋了!!第11天,大漲,12天再漲...... 后來介入另一股,追高股。第5天,沒漲;第6天沒漲;第7天不漲反下,第8天,下。耐到第9天還是下。賣出!第10天上,第11天上,第12天上,第13天上。惱火,重新買入,下下下,他媽的,拋算了。又上上上。 所謂命帶800,何必求1000! 我死了! 医师解答: 首先聲明,我不會炒股,也沒有炒。但炒股一方面要有一點基本常識,二是靠點運氣,三是要有良好的心態。第一點我想你應該沒有問題了,5年了!。第二點也沒有必要擔心了,應該說個人沒有辦法控制。第三點我認為很重要:盡量不要追高,低位進倉——股不少了,可以選擇的機會應該很多。反正就一句話,要割肉堅決不干,至少要平倉,賺多少無所謂。我認為,炒股與賭博沒有實質性的區別,頻繁的進出,賺錢的肯定是莊家,很有可能不是你了,尤其是割肉。我并不是站著說話不腰痛,還想對你說句話:祝你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