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寂寞,都是,我是,也不

提問: 如何度過學習的寂寞期 問題補充: 1.我是一個有工作的人,但工作三年,我還是渴望有一個與自己專業相對應的職業,所以選擇了考試,俗稱第一考的司法考試2.我常常感受到自身很寂寞,以前的朋友們也或者因為距離,或者因為性格原因,或者因為工作忙,都聯系越來越少,或者我想找回做學生時候的激情,3.學習中很寂寞,上班并不忙碌,但是我總是覺得看書心里很煩悶,為了些小事發火,和老媽吵架,后來又覺得自己很不應該。請問我應該如何好好學習,擺脫學習的瓶頸?2009-08-28 22:42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您這很正常。我是經歷過考研的人,有過您那種體會。其實不管司法考試還是考研,都是很難的考試,都要求體力和心力,都會把人折磨得心力交瘁。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同樣正在復習那種難度考試的人一起復習,互相激勵,至少也參加個考試輔導班什么的,熱熱鬧鬧的就不寂寞了,心情就好了。最好別在家復習,去大學校園的自習室里復習。我當時復習的時候就是和好幾個人作伴一塊復習,也不覺得寂寞。總之,含金量高的考試,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不經歷風雨是見不到彩虹的,必須得耐得住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