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身上,朋友,不可能

提問: 心里壓抑的我如何開懷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脾氣怪異的公公,和自私的小姑子,自從我婆婆去世了,我一直想好好的孝敬他,好好的與小姑子相處,可他做什么事都是自作主張.例如:我婆婆去世不到一個月就給我找了個后婆婆.(這事我沒怪他,并且特支持.)他們結婚前第三天我六叔來找我,讓我回家給操辦主持.我很高興,隨即給我公公買了一套外衣一套內衣,包括鞋\襪子.給我的后婆婆打電話問她穿什么型號的衣服.(因我沒見過她)她說不用,謝謝我.我問她還有什么可買的東西,她說想買一張新床,我公公家里有的是床,但我還是給她買了新床.(他們結婚的時候跟年輕人一樣,車輛6,被褥我沒數很多,金銀手飾全套)結婚的時候我花去6000多元費用.但還是沒能與他們鉤通好,今年母親節那天早上我特地早早給她電話,祝他們幸福,母親節快樂,下午又給買了衣服送回去.現在他們兩個老人又在城里買了房子,搬去住了,當然也沒與我們商量.我們也是他搬家那天才知道的,因我公公打電話讓我老公回家幫忙搬家.現在自從搬去城里住就再沒與我們聯系過,署假給他們打過幾次電話,他們都說天氣太熱不讓我們去,(我們也不知道他家在那里,雖然搬家那天我老公去過),現在我特難受,就一個小姑子和一個老公公我都相處不好.我真不知道 到底是我那里做錯了,一味的忍讓,怎么會有這種拋棄的結局.是不是我添了個后媽而失去了親爸啊.我現都被家庭的事折騰的夜不能睡.(我后婆婆的兒子\女兒都在城里打工的,也沒房子)我老公公今天64歲,新婆婆57歲,我跟老公同歲39,我兒子10歲.2009-08-29 10:42 jinhaohan 你好,我公公跟她女兒一樣是個自私的人,雖然月退休工資4000左右,但他從不給兒子孫子花,過年我們回去也不給他孫子壓歲錢,從沒買過玩具和好吃的給他孫子,他也不想孫子.(我兒子可是人見人愛的小帥哥),我公公就是個怪人.錢上我不跟他計較,我們自己能賺錢是吧.可是交往都是相互的對吧. 医师解答: 你怎么和我一樣傻啊,我以前總認為能把婆婆家的人相處得和自己怕親人一樣,可是實際是絕不可能的.俗話說羊皮帖不到狗身上,別想把異姓的人當做有血緣的親人相處的那樣好,那樣你會很累的.把精力放到你老公和兒子身上,還有你自已的工作,朋友們.閑時和朋友們聊聊天,何去想那不開心的往事.對老人做到仁至意敬就可以了,不要強求和不和氣的.說句心里話,你也是沒事閑的自己找氣生的.沒事時聽聽歌曲,做自己開心的事.祝你早日走出家庭中無聊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