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先兆,胚胎,或者是,初期

提問: 郁悶··這到底屬于正常?還是流產的征兆?? 問題補充: 我懷孕一個來月,但這幾天下面有紅,也不是月經,說紅也不紅也不紅,跟山楂水是的?我問一個退休的醫生說沒有事情,這屬于正常,給我講了一些道理,到了第三天血紅越來越多,我害怕,我家親戚說古誠很厲害,讓我去那里。他讓我趕緊吃保胎藥,不然血一直流沒了胎耳就沒了,我也拿藥了,也是打了[黃體銅]回來之后又聽鄰居們說這是正常,我真暈。。我真不知道該聽誰的了,我吃了保胎丸又怕對胎兒不好,但我不吃又怕會流產掉!!哎,,,無語。。有朋友誰知道或經理這種情況的可以告訴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嗎??本人很捆擾!重謝! 医师解答: 懷孕初期出現少量陰道流血可能是先兆流產或者是胚胎發育不良,您的情況是需要保胎治療的,保胎藥物不會對胎兒有影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