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方,很好,在我,上了,我都

提問: 懶人減肥的美麗武器-可麗可心,效果如何? 問題補充: 減肥!減肥!減肥!不知道有多少女子會把這兩個字當作口號,喊來喊去還是越來越胖。自從有了寶寶后,體重就像吹了氣球一樣,足足胖了25公斤,每次逛街都買不到心儀的衣服,心情糟透了。最近朋友給我介紹了個減肥產品叫可麗可心,據說效果很不錯,誰用過說說效果如何? 医师解答: 效果很不錯的,我試了一套,這一試不打緊,這下讓我徹底愛上了“可麗可心”,感覺效果很好 該長肉的地方長肉了 ,該瘦的地方`像腰啊 大腿啊`都少了很多肉哦, 現在我還在繼續服用,不用節食``不會拉肚子`,感覺自己比以前更健康了,而且氣色也很好,朋友見了我都說我比以前漂亮了,我表面上不說什么,心里都會偷著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