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去想,你的,很多人,你想

提問: 99我 問題補充: 最近,在我身上發生里很多不愉快的事,我現在上高三。大概從高二開始,我的煩心事就一個接一個的來了。后來自習課上,我總是不停的向一些事情,以至于自己幾乎不能強迫自己靜下心來學習,。現在,我身邊應該是沒有什么可以煩心的事請了,但最近我又總是習慣性的憂慮,我總是在想,人老的時候會總么樣,會不會害怕痛苦,老人是怎么看待死亡的,人死的時候會不會很痛苦,人死了就真么什么也沒了嗎。我總是在設身處地的把自己想象成一個臨死的老人,體會那時的痛苦,于是我就更加痛苦,對我的未來充滿恐懼,因為人遲早會死,我不知道人臨死時怎么面對死亡的痛苦。。。。因此,我上課時候總低著頭,不看黑板,下課也沒心情和別人說話,臉上總是一副很憂慮痛苦的樣子。沒人理我,我確實很痛苦,因為我總在想那些關于死的事情,我沒心情沒欲望和別人交談,如我讓我現在知道如何面對死亡,面對死亡的痛苦,那我就可以解脫了,救救我2009-08-29 20:59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你沒有心理問題,這是我給你的肯定答復。因為你目前自知力都很好。你想的問題我相信很多人都想過。說到死,誰人能逃脫呢?既然如此為什么不好好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呢?做好自己每天要做的事,改變不了未來可以改變自己呀。你說呢?我建議:不要去想那遙遠的事,順其自然。你還是學生上課注意力集中就會好,不要強迫自己去想。你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學生,心思也很細膩這很好,多和同學交流溝通,周末可以去釣魚、打球、野炊都很好呀。試著去做我相信你會做得很好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