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因小失大,就行,它不,思路

提問: 牙掉了一塊碴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昨天吃燒烤吃完之后,回到家中刷牙之后,突然感覺難受,照鏡子一看,是大板牙下面的那一顆牙的牙邊兒,掉了一點兒點兒的碴兒,由于正好是舌頭頂到的位置,所以能感覺到拉舌頭的感覺,不太好受,請問專家,我現在是去補牙?還是最好不去弄它呢?因為:第一是就掉了不點兒點兒。第二是如果補牙會鉆掉一大塊的地方,對牙的傷害可能會更大吧?求大家幫幫我,我到底該怎么辦呢?我可不可以,讓牙醫簡單的用什么東西給我磨一下,只要讓它不那么拉舌頭就行了呢?謝謝 医师解答: 讓牙醫簡單的用的磨一下就好了,只要讓它不那么拉舌頭就行。你的思路我認為是對的,不要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