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不懂,要去,中山,北京

提問: 是尿路感染引起的嗎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我16,7歲的時候有一次手淫,第二天起來就感覺尿道口不舒服,會流一些液體,后來一直沒管它,以為不要緊,后來發現龜頭里面那條溝里出現了結殼一樣的東西,就像傷口結殼那種,這種情況持續了一年多,當時不好意思沒敢跟家里人說,直到高二的時候,差不多2年之后,我的左附睪開始有點疼痛,無奈之下告訴父母,父母帶我到醫院掛了鹽水,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克林霉素,掛了一段時間,而且坐浴了一段時間之后,附睪不疼了,但是腫塊還是在,龜頭內側的殼也剝落了,但是總是感覺自己的尿路還是沒有恢復到正常的狀態,總是尿不干凈,精液有時候還不液化,顏色不是很好很均勻,但是沒有其他的癥狀.等到自己考上大學,這種情況還是沒有緩解,而且自己總是感覺臉上有點腫,發紅,精神不是很好,看上去像沒睡好覺,眼睛干澀,腰部有時候還會疼,附睪偶爾也會痛,但是情況不是很嚴重.最近睡眠質量很差,總是很早就自己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但是明顯感覺自己沒睡好,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所謂的睡懶覺了.當中也去醫院看過,一些常規的檢查都是正常的,像尿常規,腎功能,B超,細菌培養,但是都是治標不治本,開點消炎藥吃吃了事.最近情況好像嚴重起來:手肘部位的背后,也就是腎臟的地方一直痛,沒有睡好的話更加明顯,左邊明顯一點,深呼吸的時候還會有“啪”的一聲,像是有空氣進去;睡眠越來越差,很容易驚醒,記憶力越來越差.去過腎內科卻檢查不出什么結果.在那次手淫之前,我就有手足癬,會不會是真菌沿著尿路到了腎臟,使腎功能受到影響,如果是這樣的話能不能治療?類似的情況需要做哪些檢查?我現在很苦惱,不知道怎么辦,經常后悔當初的那次手淫,也很后悔沒有及時跟父母說,現在搞得這么麻煩,不僅浪費錢財,更加折磨自己的身體,還嚴重影響自己的事業.我也是有夢想的人,我不希望自己的夢想因為小時候的一次錯誤就這么斷送,我也不止一次幻想哪位醫生能妙手回春,能將我的病徹底治好,能和正常人一樣;但是現實是,去了那么多趟醫院,吃了那么多的藥都沒有完全,我真的很痛苦.今天在網上,希望哪位專家或者碰到類似情況的醫生,或者和我患有同樣病癥的人指點迷津,給我指明治療的道路,我真的感激不盡,以后定當道謝!跪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雖然不懂,但是我肯定的是你沒有去正規的醫院,要去專業醫院看,比如上海中山醫院,北京協和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