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大成,在他,那是,和你

提問: 我的父母為什么都不會和我好好說話?總是不管不問我的感受,總是打擊我批評我?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就要平白無故受虐待?受冷暴力?我好像我的出身就是來讓他們隨便使,隨便弄的...好像我做什么他們都不會高興,也不會說一句好話,我不知道干嗎要活在這種家庭里,哭都哭不出來了 我父母都是很固執很強硬的人,又非常不愿說真話的,即便找個專家去和他們說,他們大概也最多敷衍著說是是是,隔天就像沒發生過一樣,從沒不會在行動上又任何改變... 好像他們都各活各的,從不覺得這是家里,好像和外人和租在一起的一樣,我大概就是個累贅,給人添麻煩的房客... 再投入一句,我爸的母親也就是我奶奶是個孤兒,所以我爸的是個不信任任何人的人,對誰都會有很大的保留...2009-08-26 20:47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那是因為他們沒有意識到你已經長大成人了,在他們的眼睛里,你還是個孩子,所以就還是習慣性的采取教訓你的態度和你說話。對此,你應該適時的用適當的方式提醒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