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流,都是,太多,有可能,二百

提問: 關于流產手術 問題補充: 我在4年前做過幾次藥流手術,以后一直都沒有懷孕,最近我又懷孕了,差不多快半個月了,這時候是不是不能做手術呢?我看別人說流產手術最好在40天左右做最好,是這樣的嗎?我這種情況是不是做無痛人流更好?是不是這次做了,以后有可能真的懷不了孩子呢?在東勝或呼和浩特費用大概多少呢? 謝謝了2009-08-26 22:23 我以前做過流產手術,是不是藥流就不太好了呢?我還有在中度的宮頸糜爛,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說的都是對的,在懷孕50天之內都可以藥流,確實流產太多對身體很不好, 有可能會容易形成習慣性流產,如果體內有抗體存在可能對以后懷孕不利,如果你不想要,做藥流比做人流好很多倍,因為它對子宮傷害沒有人流大。費用方面不會很貴可能要二百之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