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的人,你好,如果你,很好

提問: 傷了最愛我的人 問題補充: 曾經我最愛的男人傷了我,幾乎要把自己的一切給他,但是他卻一次又一次的另我失望,我的心也碎了,好想放棄可一直都舍不得,因為畢竟6年了,我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突然有天我實在忍受不了他對我的種種問題,我寫了封信給他,也許這次他可能想著真的要失去我了,就不停的對我好,不管我怎么騙他,他都能忍,還每天給我送吃的,對我說好聽的話,我好想你們幫助我,他是不是真的能改,或者是真的愛我,這個問題一直矛盾著我,他也突然向我求婚,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他是什么讓你失望呢,你覺得他是不是一個靠得住的人呢,你了解他多少?在這六年里他對你好不好?還是說只是這次他認為會失去你之后,才對你好的呢?如果是那種整天花天酒地、不務正業、在感情方面經常欺騙的話,我還是勸你放棄,即使你有多愛他。有些人就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欺騙,以為你沒有他就不行,或者說你就是那么好騙。如果你覺得他在你認識以來表現還是不錯的話,可以先分開一段時間,想想清楚。如果不是那就早點分了吧,時間可以淡忘一切,相信沒有他你一樣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