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你是,是有,才是,要在

提問: 曾經2次宮外孕.現在想懷孕,該如何避免避孕呢?感激萬分·· 問題補充: 曾經兩次宮外孕,都是右側輸卵管,都是保守治療,沒有切除輸卵管,現在想懷孕,我該做什么去避免下一次又是宮外孕呢??還有就是我這兩個月用樂夫的測排卵紙來測排卵,我是3號來月經,由12號測到26號都是陰性,天啊,,我真的很郁悶,··求大家幫幫我吧,期盼著·······感激萬分····2009-08-28 20:38 打錯字,是該如何避免下一次又是宮外孕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的話就是要通過中中醫的最好的是進行下組合治療吧。。。是能夠治療好的。。。給自己點時間。。。然后是要在自己平時的生活習慣是要注意才是。。。不要是有不好的生活習慣。。希望你是能夠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