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性,血管性,低血糖,就不,不懂

提問: 老年人頭暈,走不穩,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媽媽今年72歲了,曾經是一個非常健康的老人。可是從去年開始時常頭暈,雙腳無力,走路像踩棉花一樣。吃了很多疏通血管和營養大腦的藥都無濟于事,而且越來越嚴重,現在走起來就像機器人一樣的僵直,速度很慢,磁共振和多普勒顯示該癥狀與頸椎、腦血管無關,還有專家說我媽媽是抑郁癥。唉!30多年前,我媽媽曾有過鏈霉素中毒也是這樣的頭暈走不穩,可是已經治愈了,難道30多年后又復發了?現在老人很焦慮,我們做子女的也很無奈。請高手指點,我媽媽的病根在哪里?2009-08-29 07:46 我媽媽不是眩暈,是腦袋昏昏沉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老年人眩暈可有多種原因造成,血管性、神經性、內耳性和低血糖都可以出現眩暈,當然要分清是那類眩暈也非易事,可能要到醫院做很多檢查,可以先試用一些無害藥品,看看那些藥品有效:首選培他定片,各類眩暈均有效,腦復新、曲克蘆丁、曲美他嗪,以上藥不可同時應用,可分別試用,看好說明書,注意副作用,同時可加用谷維素、維生素B族。中醫不懂,中藥就不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ae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